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新闻动态

中林集团来信考察调研


57617989.jpg

       3月29日-31日,中林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李留彬率考察团一行来信调研并座谈交流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秦保建出席了交流会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李俊全程陪同调研。考察团先后调研了平桥区胡店乡国储林项目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,浉河区高标准油茶产业示范园区,罗山县山店乡高标准油茶三产融合示范园区,新县连康山自然保护区森林康养、碳汇资源状况,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、联兴油茶中试基地,平桥区震雷山森林康养及南湾湖资源状况。

       期间,召开了座谈交流会。秦保建指出,中林集团作为林业行业唯一央企,是践行国家“双碳”战略的主力军、国家队。希望中林集团发挥技术、人才等资源优势,紧扣信阳现代化林业产业发展需求,在国储林建设、油茶产业发展、森林康养、碳汇经营以及林业重大项目等领域,开展深入对接、大力发展林业产业,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,主动靠前服务,精准对接企业需求,竭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,让企业在信阳能够安心投资、顺心办事、放心经营,确保合作项目快速推进,早日产生效益。

       李留彬介绍了中林集团的基本情况,并表示,信阳市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,拥有优质的自然资源、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,与中林集团的发展产业布局、发展方向不谋而合。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,寻找发展良机,提高合作水平,围绕“双碳”目标,共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现代化建设,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。


Top